快乐生活爱石墩

大写加粗石墩粉/爱吃糖但喜欢发刀的仙女生活方式/文笔奇差脑洞奇迷不负责任没有逻辑的写手自我修养/有可能或者不可能翻译文字/一切随缘/

非典型性包养

简介:富二代Thor为图新鲜,想包养个男人。恰巧富二代Loki也图新鲜,想被男人包养。


前情提要:Thor和Loki同居了。


chapter 04

(前几章戳我头像看吧~手机发文,懒得搞链接了)


Thor和Loki就此同居了,如果按照童话里的话来说就是:从那以后,Thor和Loki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但生活永远不是童话,Thor和Loki也算不上幸福……事实上,Loki快要气炸了。


原因是他为自己精心挑选的打桩机——Thor,从回来以后就再也没有履行自己的义务(?)了。


——这位大少爷又一头埋进了他的事业里,把自己的小美人又一次抛之脑后。


这让计划着三个月就甩了Thor的Loki不得已将自己完美的时间表往后延了半个月——或者得更长。


“喂”Loki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懒洋洋地接了电话。


听着电话里咋咋呼呼的声音,Loki嫌恶地把手机拉远了,里头嘀嘀咕咕了半天才终于停了。


“天要塌了么?”打着电话,Loki连个假笑都懒得摆出来。


那边显然不敢接这话茬,生怕遭到暴雨夹冰雹天气的洗礼,在电话那头缩成了鹌鹑。


“呵。”Loki哼了声,喝了口上好的——速溶咖啡……著名财阀继承人,万千少女的梦——Thor,不爱喝咖啡,家里别说是咖啡机了,能翻出这袋速溶咖啡都是Loki命好。


“告诉那群尊贵的——”Loki用咏叹调起头,“无所不知的——我花重金聘请的人,假如下次他们还拿这种类似于‘我踩死了一只蚂蚁,他的爸爸妈妈哥哥姐姐会不会联合起来打死我’的问题来问我,我就亲自出钱,送他们去看医生——”


Loki停顿了下,又喝了口咖啡,假装品不出里头的廉价味,接着说“看看他们脑袋里除了水是不是还有别的什么。”


然后干净利落地扣了电话,继续嫌恶地喝着咖啡,嫌恶地看着电视里男女主第不知道多少次的吵架和和好。


该死的Thor。Loki磨了磨牙,恶狠狠地摁了遥控器,指望能换个有趣些的电视剧。Loki比谁都知道维持谎言的艰难,是以他要么编织无数个谎言让某个特定的谎言成为真的,要么就是骗完就跑。对于Thor,他计划用后者,三个月,是他能装成一无所有的小鸡仔的最佳时间了。


说曹操,曹操到。


Loki还来不及反应,Thor就风风火火地开了门,目不斜视地冲到了厨房,伸手在冰箱里哐哐当当一阵后,掏出了一罐子快乐肥宅水,一手叉腰,仰头咕咚咕咚地喝了个精光。完了还尽情得打了个嗝——显然压根没看见Loki。


Loki在边上努力压制着自己窜到头顶的怒火,露出怯怯的笑:“你回来了啊……”不等他说,又接着低头装没人爱的小可怜“我还以为……”


感谢上帝赐予我们电视剧。Loki在心里凉飕飕地想着,他现在简直和电视剧里头那个糟心的可悲玩意一摸一样了。


可Thor偏偏吃这一套——他先是尴尬地放下了可乐罐(为了那个嗝),然后歉意地笑了笑,最后用力地抱住了Loki。Loki在他的怀里感受到了窒息——各种层面上的。


事实上,Thor并不是故意的。任何一任Thor的女朋友都可以告诉你,这位大少爷看起来胸大无脑,但实际上自从三年前奥丁森家族长女海拉的背叛之后,独挑大梁的Thor比谁都更加重视自己手里头的奥丁森公司。


“嘿,我很抱歉。你这些天过的还好么?”Thor把Loki松开,直直地瞧着Loki,蓝色的眼睛里尽是深情。


骗子,一个真诚的骗子。


Loki伸手搂住了面前的骗子,把头埋在他的肩上。


“可我很想你。”


这便是赤裸裸的诱惑了,Thor立刻诚实应对了Loki的诱惑。时隔半个月,Loki终于收到了回报。


美中不足的是憋了半个月的回报实在太大了,Loki承受不住,丢人地晕了过去。


而之后的半个月,Thor活像被人喂了春药,每夜都一丝不苟地履行“打桩机”的义务,把Loki在床上真实的哀求抛之脑后。Loki夜夜不得安宁,腰疼腿疼嗓子也疼,深觉这样下去得英年早逝,决定英明地放弃这个壮汉,去别处再寻新欢。

胖虎有话说:哈哈哈哈隔了好久好久回来填坑,主要是自己事有点多,然后基妹的事又给了我巨大打击,就一直没心情写东西。但因为有小可爱问我,还给我点爱心,我就很心虚。于是趁最近闲啦,偷空更一下。大概10章内结束。

然后就是特别感谢给我点爱心的姑娘们,爱你们,笔芯啦。



评论(4)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