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生活爱石墩

大写加粗石墩粉/爱吃糖但喜欢发刀的仙女生活方式/文笔奇差脑洞奇迷不负责任没有逻辑的写手自我修养/有可能或者不可能翻译文字/一切随缘/

非典型性包养

简介:富二代Thor为图新鲜,想包养个男人。恰巧富二代Loki也图新鲜,想被男人包养。Chapter01

前情提要:Loki笑了:Thor•Odinson,你逃不掉了。

Chapter02

Thor从没觉得时间可以这么慢,他不自觉地看向了浴室,或者说是浴室玻璃透出的影影绰绰的身影,而这已经是他在这短短的11分钟里头的第31次了。

老天爷,我竟然还记了数。Thor扶住额头,盯着沙发上那一滩污渍,突然想到了坐在那个位置上的人,想到了他在自己耳边说的那一句话。平生第一次,Thor开始怀疑自己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直。

而就在这时,“咔嗒”一声,浴室的门开了。

Thor抬头,首先看到的就是纤细的脚踝,然后是笔直而修长的双腿,还有在衣领的遮挡下若隐若现的锁骨,和那双会要人命的眼睛。

后面的一切都顺理成章了。尽管过程中出现了一点意外,但结局并没有改变。

富豪与被包(不要被和谐)养的人,还是滚到了床上。不需要交流,不需要接吻,甚至眼神的交汇也只是为了下半身更紧密的贴合。

Loki仰头,看着眼前光怪陆离的景象,渐渐失去了意识。半梦半醒间,他感到自己的腾空,感到水流的温暖,甚至还感到有人亲吻了自己。

而Thor则在吃饱喝足后,满意地圈住了Loki,和早已困倦不堪的Loki一起进入黑甜的梦乡。

再美的梦总会醒来。

当Loki醒来时,他甚至以为自己是被人调换了身体,他的双腿像是在火车轮子下走了一遭,而他的腰,God,他甚至觉得自己的腰已经断了。

很显然,安静的房间里并没有罪魁祸首的身影,Loki并不意外,奥丁森集团的继承人,或者说实际上的掌权者,是个相当有事业心的人。花花公子的皮野心勃勃的骨。曾有报纸花了整整一面的篇幅报道过这位大少爷的敬业,最后还总结说这位大少爷不仅是上床的绝佳对象,也是商业合作的好选择。

Loki想真是可惜了,我已经选了他成为我的前者。

Loki着实在床上挣扎了好一会,才能起身。而一转头就瞧见挂在一边的崭新的西服,显然是某位少爷给自己留下的衣服。Loki挑了挑眉,这才想起来昨天自己的西服已经被毁了,于是边拨通电话,边走向窗前。

“嗯,送件衣服给我”

“会议调整”

“告诉他们,再有一次直接滚蛋,随便从路边拾一个流浪小猫比他们有用。至少小猫还能喵喵两声讨我开心,而他们简直是在伤害我的耳朵。”

“还有……”Loki看着床头上的贴纸和上面的一长串数字

“给我备一套房子,在红皇后街区里的。”

Thor每天都很忙,当然这指的是从上午九点到下午五点这段工作时间里,其余时间视大少爷的心情而定,而考虑到他从没断过的女朋友,他一般都没心情。

但这几天奥丁森公司想要尝试进入餐饮行业,尽管已经是这种规模了,拓展一个崭新的行业也是要承担巨大风险的。所以Thor这几天根本没想起Loki——考虑到这几天他都顾不上自己的老二,这也是很正常的。

直到第一轮商讨结束,助理提醒他那天晚上送去洗的衣服需不需要拿回来时,Thor才从桌子上把仿佛万斤重的头拔起来。老天爷,他忘记把小美人(?)的衣服给还回去了。

于是Thor决定亲自把衣服送上门,以表现自己的歉意,当然,顺带犒劳一下自己。至于Loki住在哪?拜托,有钱是真的了不起。

红皇后街区。这就是Thor第一次踏上这个地区的原因,这地方原先有个名字叫乔治大街或者是其他什么名字,但最终都被遗弃了。就像爱丽丝里头红皇后统治的区域一样,这里头没有法律与规则可言,混乱,残忍,淫(害怕和谐)乱,这里头通常只有三种人,拉皮条的,卖的和买的。

而Thor这种开着骚包跑车的明显是最后一种,再加上过分的外貌与身材,几乎引起了街区里的一阵小高潮。毕竟像Thor这样的富二代,从来不会来到这种地方寻欢作乐。快乐诚可贵,生命价更高嘛。为了下半身的欢愉赔上自己的下半生的欢愉,这些大少爷们可不傻。

所以此时的Thor已经有些后悔了,可想起那天晚上自己怀里的那个人,和他在床上的青涩与放(不想被和谐)浪,Thor又想,这是值得的。

而Loki,正站在小小的窗户边上,看着Thor的跑车在楼下停住了,勉强的斜在路上,看起来想在这找一个停车的地方。

“噗嗤”loki没忍住。

“没事,看一个呆子。”

“他来了。”

胖虎有话说:深夜发文成就达成,这么晚了一方面因为我研究了半天超链接和肉(当然最后放弃了),一方面因为我写的迟(理直气壮)。就大家享用愉快呀~

评论(6)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