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生活爱石墩

大写加粗石墩粉/爱吃糖但喜欢发刀的仙女生活方式/文笔奇差脑洞奇迷不负责任没有逻辑的写手自我修养/有可能或者不可能翻译文字/一切随缘/

非典型性包养

简介:富二代Thor为图新鲜,想包养个男人。恰巧富二代Loki缺个男人。

Chapter 01
坦白讲,Thor绝对是花花大少里的纯情种。当然,能和Tony•Stark成为把酒言欢的朋友,Thor显然也不会是什么到了25岁还没有破处只为了等待自己命定之人的这种纯情大少,这样的大少出现在哪也不会出现在Tony的生活里。这里的纯情是指同一时间只泡一个妞,并且按照Sif的话来说“在Thor所触及圈子里,金发大胸的只有四个分类:曾经的妞,现在的妞,未来的妞还有史蒂夫警官。”
没错,金发大胸的Thor爱泡金发大胸的女人,并且只泡金发大胸的女人。
所以如果不是某个意外,Thor绝对不会面临现在这么尴尬的情况。
“嘿,所以你叫Loki,那可真是个好名字。”Thor坐在沙发上,一手夹着烟,一手在扶手上轻轻点着,假装自己对这事胸有成竹。
事实上我也的确不是个雏,Thor勉强维持着笑容看着Loki,可接下来该怎么办?该死的,怎么网上没教我在那之前该做些什么?
Thor看着面前的男人。没错,和Thor想象中散发着脂粉味的,说话怪腔怪调的小男孩不同,面前的这个Loki是个英俊的,挺拔的甚至有股子贵族气息的男人。
这个俱乐部从哪找的这男人啊?瞧着比我还尊贵。Thor有些苦恼地想,平时自己就不乐意和这类文邹邹的人打交道,自己的老二就更不可能乐意了。Thor偷偷瞟了眼自己的裤裆处,有些后悔加入这个赌局了。
在Thor打量着Loki的时候,Loki也打量着这个奥丁森公司的继承人。高大,强壮,和圈子里一直赞美的老二的个头,这可真是完美的猎物。更何况这个猎物看起来是个雏,非常方便自己掌控。于是Loki在心里开心地摇头晃脑,咣咣咣地给Thor盖上了戳。
不过Loki是蛊惑人心的高手,他知道对付Thor这种人可不能打直球,而是得慢慢靠近,顺着他的毛捋,再施以小恩小惠,这样这只瞧起来凶猛强壮的狮子自然会翻过身,露出自己的白肚皮,然后任自己蹂躏。
“是啊,北欧神话里的邪神洛基,迷人而危险,最后也没有什么好结局。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我父母到底对我有什么了不得的期盼。”Loki 耸了耸肩,无奈地摊开了手。
那副无可奈何的小样子逗乐了Thor,也让他回想起自己名字所引起的麻烦事。
Thor一边熄灭了烟,准备去捣鼓些酒来,一边抱怨道:“可不是嘛,名字这玩意真得慎重,你猜我上学那会被称为什么?”
Thor,主神奥汀之子,雷霆之神,豪迈行侠,在诸神黄昏中战死。这可跟我完全相反呢。Loki看着Thor在酒柜前翻来翻去的背影,遗憾而又兴奋地想。
“我想想,锤子之神?”Loki接过了Thor的酒杯,晃了晃,满意地眯了眯眼。
“噗”Thor措手不及,喷了Loki一身。哪怕Loki下意识地用手挡了挡,也改变不了自己满身口水的事实。感受到自己头发上的黏稠,Loki几乎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但想到自己会得到的巨大的回报,Loki还是忍住了,暗自咬紧了牙关,放下了手里的杯子。
“哦,我在干些什么!”Thor猛地站了起来,慌乱地拽着桌上的纸巾,帮Loki擦着。
“没事,我回去洗洗就好了。”Loki抬头,露出了苦笑的表情,“但或许,你知道这种衣服该怎么洗么?”Loki太清楚自己的优势了,他刻意掐了自己,好让自己的那双绿眼睛充满水光。“你知道,我……”
这太奏效了,或许因为自己站着而他坐着,他看起来小小的一团,Thor立刻心软了,瞧瞧自己都做了些什么蠢事,这个小可怜一定是借了这身衣服来见自己,而自己却毁了这一切。
他慷慨地给了他一个拥抱,只是因为体型原因,他扎扎实实地把loki给环抱住了。
他甚至用下巴蹭了蹭Loki的头顶,然后小心翼翼地说“你先去洗个澡吧,我这有几件衣服,你先套着我的,这衣服我会给你洗干净送过去的。”
Loki在Thor热乎乎的怀里露出了得意的笑容,这家伙果然吃这一套,那可太好办了。
于是他推了推Thor,怯生生地说:“那我快去洗吧,不然又弄脏了沙发和地毯。”
愧疚和怜惜几乎将Thor淹没,他把怀里的人搂的更紧,安慰道:“没事的,我来解决。”
Loki在他怀里翻了个巨大的白眼,你当然没事,又不是你家的地毯和沙发,花的也不是你的钱。
但初步衡量了一下两方的胳膊粗细,Loki觉得自己硬取是没有胜算的,于是他从Thor的怀里挣扎出了头,有意无意地贴着Thor的耳朵说:“拜托你了。”
Thor倒吸了口凉气,感到一阵酥麻从尾椎骨传上来,赶忙松开了手。可松开后,又觉得自己实在是反应过度了,慌忙地补充道:“那…那你快去洗吧,黏糊糊的也不舒服。”
Loki对这样子的Thor满意到不行,帅气多金又不机灵,实在是陪在自己身边的绝佳床伴。
“那我先去洗澡了,如果先生有事也可以先走的,不必等我。”Loki站了起来,感到头发上啪嗒滴下来的液体,眼角抽了又抽,好险没露出破绽。
Thor觉得是自己把人家搞成这样的,半途扔下人家显然不好,更何况今天本来应该是个美妙的夜晚,于是Thor也没多想,说到:“没事,我就在这等你。”
Loki有些意外,这可真是甜蜜啊。借着低头的瞬间,Loki笑了:Thor•Odinson ,你逃不掉了。



我有话说:生活终于逼迫我这只胖虎对长篇下手了,我为了锤基真的啥都做了……

评论(6)

热度(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