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生活爱石墩

大写加粗石墩粉/爱吃糖但喜欢发刀的仙女生活方式/文笔奇差脑洞奇迷不负责任没有逻辑的写手自我修养/有可能或者不可能翻译文字/一切随缘/

非典型包养

简介:富二代Thor图新鲜,想包养个男人,恰巧富二代Loki缺个男人。

Chapter01   Chapter02

 前情提要:守株待兔的Loki等来了Thor。

chapter03

Thor提着一篮子玫瑰敲开了Loki的门。
“上帝啊。你这是哪来的玫瑰?”Loki一打开门,就瞧见Thor手里提着的玫瑰。金发壮汉提着一个小巧精致的篮子,篮子里头塞满了红玫瑰,这样的视觉冲击让Loki在一瞬间就忘掉了自己准备好的台词。
“有个小男孩在卖,我看他实在可怜,就全买了。”Thor放下手里的花篮,一手搂住Loki的腰把他圈到自己怀里,侧头吻上Loki的黑发。
得,被骗了。Loki在Thor的怀里冷冰冰地想着。这种地方出来的孩子,每个人都能有百八十个凄惨的家世来说,每个人也都有无数个谋生的出路,装卖火柴的小女孩不过是赚零花钱的一个方法而已,不用等到明天,这笔钱就会成为他们或者别人的糖粉了。
但这是个好机会。Loki轻轻地把头靠在Thor的怀里。
“那他今天能有个好觉睡了。”Loki可以保证他话里的情绪是假的。他现在不会再为这种过去感到悲伤,恐惧或者是恶心。毕竟当你成功之后,你的过去就不值一提了。
但Thor——这位善良的,正直的,感情充沛的大少爷显然不这么认为。听到怀里人的回答,再结合他的身份和他的居住地,Thor显然已经脑补出Loki从出身起就饱受欺凌,为了生存不得不做出牺牲自己肉体的决定。
Loki不需要读心术就能看出Thor的心理活动,因为这位大少爷把他紧紧地抱住了。
“一切都过去了,我在这。”
Loki无法否认的是那一个瞬间,大概因为这个怀抱,又或许因为这个语气太过真诚,他的心揪了起来,像是人手心里的一团废纸,皱巴巴又湿漉漉地。
Thor在抱着Loki的时候快速打量了一下整间屋子,干净整洁但掩盖不住的老旧与破败。Loki就住在这种地方?Thor心疼地看了一眼Loki。
“或许,你愿意搬离这里么?”Thor有些犹豫地把Loki松开,看到那双绿眼睛里迅速涌上来的疑惑,连忙补充道:“我在公司附近有一个公寓,你可以先住进去,我再给你慢慢找房子。”
Thor其实有点心虚,因为让Loki住到自己身边是他原本就有的想法,他喜欢自己的女朋友,当然现在是男朋友了,围绕着自己,但你知道,在这个时候提出来就有点趁人之危了。
Loki早就知道Thor的习惯,把人放到家里不过是方便大少爷纾解欲望而已,和感情没有半点关系,也只有那些可悲的姑娘们,陶醉在自己编织的爱情的白日梦里——Thor肯定不会给她们任何意义上的承诺,他是那种做出承诺就必定会实现的人。
但Loki也只有欲望上的需求,这也是他等待的原因。他原以为要多等待几次才能让Thor的房间为自己打开,很显然,这个买花的小男孩帮了自己的忙。
“可……我的意思是我们……你能来我已经很感激了。”Loki垂下头,闷闷地说道。“我以为你已经忘了我。”我的衣服,Loki在心里凉飕飕地想,他当然不差那一件衣服,但他讨厌自己的东西在别人的手里。
“什么?我当然没有,我只是…好吧我只是太忙了,我一闲下来就立刻来找你了。”Thor这时候的愧疚窜的老高,因为他确实把这件事给忘了。于是为了掩饰自己的愧疚,他再次把Loki搂到了怀里,
“Loki,搬过来吧。”Thor试图压低自己的声音来诱惑Loki。女人们都喜欢这样,对Loki来说也铁定管用。
这是今天的第三次了!Loki感受到自己浑身那种热腾腾的空气。这位大少爷哪来的这么多拥抱?Loki真的很讨厌这种亲密动作,这让他浑身发麻。

于是为了解救自己,Loki迅速答应了这件事:“我希望这不是一时的,Thor。”当然,Loki也没有忘记让自己听起来可怜一点,毕竟他此时是Thor的灰姑娘或者是其他什么可怜的小玩偶。原谅Loki匮乏的形容吧,他的童年里可没有什么童话。

Thor没有回答,Loki也没有指望他的答案,Thor本质上并不喜欢男人,而Loki出现在他的生命里,是意外,更是Loki精心的算计。这一场欺骗总会有结局,Loki会体面的结束这一切。

当晚,他们就离开了红皇后街区。在他们离开之前,他们在那间小屋里疯狂地干了一炮,小屋不大,Thor抱着Loki在小屋里走了一圈,这一圈让Loki喊哑了嗓子。当Thor把他放平,再次顶(害怕和谐)入时,他愤恨但无力地扯着Thor的头发,金发在他指尖交缠。

小声bb:不知道这章我想表达的有没有表达出来。Thor其实给了爱,但这种爱是慷慨的馈赠而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爱。另外,有没有人推荐一下制作群聊对话的软件啊……我的基巴搞事还欠着呢……


评论(2)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