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生活爱石墩

大写加粗石墩粉/爱吃糖但喜欢发刀的仙女生活方式/文笔奇差脑洞奇迷不负责任没有逻辑的写手自我修养/有可能或者不可能翻译文字/一切随缘/

三次Loki死了,一次Thor没信

预警: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小甜饼,涉及一部分剧透和我自己的猜测部分。基妹肚子大了真的是有孩子的设定。基妹假死小王子设定。

Thor在某些事情上相当固执,比如说坚称批萨比任何东西都好吃,坚持自己是最强复仇者,坚持要挽回他那一头金毛等等等等。但成员们却从未见过他固执到暴跳如雷的地步。
“我说了!”Thor猛锤了面前的桌子,可怜的桌子随即就寿终正寝了,外面的雷霆声和桌子的破裂声让Tony皱起了眉头。
“嘿,注意点,合着你已经不在意再欠我一个桌子的钱了。”Tony又挥了挥手里的名单,有些犹豫,最后有些小心地说:“并且他值得这些。”
“他当然值得!他是为了我才去攻击灭霸的。”这个平时傻呵呵的大个子此时像极了草原上被侵占领地的雄狮,他哼哧哼哧地喘着粗气,在屋里转着圈,然后站在了Tony面前。
“但我说了,他没死,他没死就不该上这个名单。”Thor居高临下地说着,在某个瞬间,Tony才认识到面前的这个大家伙是个货真价实的神。
“拜托,Thor,你有火气干嘛向Tony撒,他的意思你明白。”Natasha皱了眉头,她可不觉得这样拖着对Thor是个好事。
“Loki死了,你知道的。他死在你的怀里,尸体湮灭在爆炸里。哪怕他是神,他也回不来了。”
Natasha的话像是按下核弹按钮的手,所有人都严阵以待,以防雷神真的搞出核弹爆炸的效果。
但出乎意料的,强大的雷神只是捂住了脑袋,靠着玻璃往下滑,所有人都看到那个大个子缩成了小小的一团。
屋里那层还算欢快的壳终于被捅破了,露出里面浓稠的散发着恶臭味的苦涩,某种程度上,是独属于Thor的苦涩。
可我们安慰不了他。Tony站在那,说不出任何话。逆转未来,所有人都回来了,只有Loki,失去了所有踪影,他像是从来没有出现在地球一样,那只小鹿斑比,再也没有出现过。
和现在的Thor一样,以前的他们也认为那个狡猾的邪神一定在某个地方活着,但当日子一天一天过去,阿斯加德奠基日,雷神的登基礼等等他可以大出风头的活动,Loki都没出现时,他们渐渐开始觉得有些不妙了。别误会,他们对这个正邪难辨的神没有特别情感,让他们不安的是Thor的态度,Thor比任何人都充满活力,他满身干劲,除了建设阿斯加德外,他忙着满宇宙寻找Loki,像是某种情趣的追来追去,他们甚至一度以为Thor是真的有Loki的线索。
可是过去了这么久,Thor还是孤零零的一个人。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他前两次死的时候,我是一股脑的悲伤。”那个大个子抬起了头,看向空气中某个虚无的点,“可这一次,我缓过神来却不悲伤了,我总是觉得他没死,他就在某个地方笑话,戏弄他的哥哥。”
Tony张了张嘴,最后也只是小心地叹了口气。
“我知道,可能是我感觉错了,那个登基典礼他没来,我就……”Thor说着又把脑袋埋了下去,他在飞船上已经有过一次典礼了,但他想用一次盛大的,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聚会勾引他的弟弟现身。
可是那场盛大的典礼只有自己高坐,鲜花美酒和赞颂声,像极了很多年前的那一场,可再也没有人站在自己身边了。
他终于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失去了。
“嘭”
一把小刀先是砸中了Thor的脑袋,随后又叮叮咣咣地滚到了地上。
在成员们都没来得及反应的时候,Thor一跃而起,拾起那把小刀翻来覆去地看,最后珍视地贴近胸口。
“Loki. My bro”
所有人都听到这声低喃。
也包括不知何时出现在门边的两个人。
“蠢货。”
“蠢货。”
两个声音一个低沉,一个稚嫩。
两个身影一个高,一个低
但却拥有一模一样的黑发和如出一辙的神情。
Thor再次拥有了他的家。

“你知不知道我的登基典礼啊”
“全宇宙恐怕没有谁不知道,你这个蠢货,到底花了多少钱?”
“那你为什么不来?钱是Tony的,我不知道。”
“因为当时你的女儿要出生了,你个做事不过脑子的白痴,你到底欠了那个蝼蚁多少钱?”
“不知道。”



本文又名:Thor到底有多熟悉那把捅肾的小刀。
阿斯加德最大债主?Tony恐成最大赢家。

评论(10)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