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生活爱石墩

大写加粗石墩粉/爱吃糖但喜欢发刀的仙女生活方式/文笔奇差脑洞奇迷不负责任没有逻辑的写手自我修养/有可能或者不可能翻译文字/一切随缘/

对幸福的错误认知

对幸福的错误认知
1 没有我,你一定可以幸福。
又名:离开你是为了你好
预警1:文笔非常差,努力使逻辑存在
预警2:复联3,4之后,我假设他们打败了灭霸,没有时间重置,有部分设置(没写到呢)会依照预告片来。
大写加粗的基妹带球跑(并不)甜饼不知道几发完
重点:强推奥丁森夫夫,好看到无敌旋风爆炸



清晨,优雅的阿斯加德的新一任救世主,新一任王储,新一任王后(没被王后本人承认)——邪神Loki,抱着马桶吐出了一切他能吐出的东西。
该死的!Loki想,这已经是这周的第二次了。如果不是对那个蠢货的智商有了解,Loki几乎就要认为自己的傻哥哥想出给弟弟饭菜下毒的方法来稳固皇位了。
觉得反胃感稍稍缓和了,Loki才艰难的直起腰,该死的Thor!感受到腰间的酸涩,Loki咬着牙,几乎想要飞过去捅穿那头睡的正香的金毛大狗的肾。
突然的,Loki感觉到除了反胃感的另一种不适感,陌生的,熟悉的,从毛孔渗入骨髓的冰冷感,几乎是一瞬间的功夫,恐惧就扯紧了周遭的空气。不不不不,这不是真的,这不是真的,Loki感觉到自己的颤抖,然后低头,在昏暗中,看到自己布满蓝色纹路的双手。
时间像是被无限拉长,在无限拉长的时间里,Loki脑内爆炸一样的出现了很多场景,但什么也想不出来。我得冷静,Loki想,我得先把这些糟心的呕吐物冲走,然后漱口,然后去找Th…
Loki停住了,因为看见镜子里怪异而丑陋的自己,Loki扯了扯嘴角,镜子里的怪物也冲他笑了笑。
然后离开这。Loki想。
Loki突然平静下来,他甚至在走之前收拾了散落一地的衣服,以免床上的那个笨蛋半梦半醒间再被绊倒,把脑袋撞肿。
在想起那个蠢货顶着肿包却一本正经坐在王座上的场景,Loki甚至笑了笑,那个古板的美国队长还以为可怜的雷神受了家暴,一直到Thor的肿包消失后才停止用谴责的目光看着Loki。Loki轻轻推开门,至今对此还嗤之以鼻,我干什么要家暴他?回头看见他一无所知的哥哥呼呼地睡着,Loki几乎能感觉到Thor放肆地吐息,强壮的臂膀和……温暖的体温。像之前很多个幸福的早晨一样。
我为什么要伤害我的爱人呢?Loki想。
Loki闭上眼,不想让心中的酸涩感再加深了,该死的,我必须走了。Loki想。然后逃似的离开了他与Thor的卧室。
关上门,隔绝了视线里的爱人,Loki缓慢而艰难的吐出一口气,就让我休息一下,Loki抚上小腹,只一会。Loki想。顺着门边滑下,坐在了地上,一会就好,一会我就离开。
Loki觉得自己是应该哭的,可眼睛里干涩到发酸,自嘲地笑了笑,我是自己走的,凭什么拥有眼泪呢?抬头看到门上的装饰。那是前年圣诞节矮子为了嘲弄自己和Thor送的门牌,门牌上写着:Mr.&Mr.Odinsson 。那个正宗的世上仅存的但没有脑子的Odinsson压根没注意到他的中庭好友们眼里的戏谑,几乎是收到礼物的一瞬间就用恳求的眼神看着自己,Loki必须说同意的理由不是Thor,也不是喜欢这个门牌,仅仅是不想让中庭人看好戏而已。Loki可不想有那么一个月复仇者大厦茶水间里的故事都是雷神为挂门牌,死皮赖脸跪求弟弟以及后续的床上故事。所以在Thor第三次把毛茸茸的脑袋凑上来的时候,Loki施舍了一个吻和一个同意。
可Loki知道,他是喜欢这个称呼的,至少每次看到这个门牌翘起的嘴角是真的。
可那又怎么样呢,Loki想,挂了门牌不代表我就是Odinsson了,现在的幸福也不代表永远幸福。
Loki直直地盯着门牌,像是看见Thor挂上这个门牌之后的笑容,又像是听见他在自己耳边悲伤而坚定的呼唤。
Loki抚上隐隐作痛的小腹
心中有个声音几乎撕裂五脏六腑
可我想要幸福。
如果我不能,那么在经历了这么多之后,我希望至少让我的爱人能够幸福。
Loki扶着门站起来,走向了实验室,在那看见了Tony·Stark
“记住我们的约定。”Loki知道太着急了,可他没有多少时间了,Thor就快醒了。
“当然。”Tony深深地看了眼冰霜巨人模样的Loki,“一切都会按约定的进行。”Tony补充道,为了安慰此时已经摇摇欲坠的邪神。
Loki听出了Tony语气里的安慰,张嘴想要反驳,却被小腹的疼痛给打住。Loki几乎站不稳,该死的,再坚持一下。
“不要让他知道任何一个字,你知道后果的。”
这是Loki说的最后一句话,随后便消失在Tony的视野中。
我曾是罪人,我曾犯下滔天罪行,我在阴暗里出生,也应当死在寂静的角落里。我与幸福无缘再正确不过。
可我的爱人不应该。
他应该永世幸福。


评论(2)

热度(17)